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You and Me !!


你的微笑 我的擁抱 是幸福配料 像咖啡搭配伴侶的美妙
你靠在我的肩膀 最溫暖的心房 你說我就是你的避風港 OH~BABY
你的胡鬧 我的玩笑 微揚起的嘴角 你調皮一笑我加速心跳
你問我的心裡 會把誰排第一 毫不猶豫把手指向你

愛是接力 幸福的傳遞 隨時隨地的甜蜜
一對一 就我和你 You and Me
一面追趕你 還不忘為你打氣 最後獎勵是幸福的結局

你的微笑 我的擁抱 是幸福配料 愛是座城堡有我的依靠
你依偎我懷抱 全世界都閃耀 愛因有你我被幸福環繞 OH~BABY
你的胡鬧 我的玩笑 微揚起的嘴角 你調皮一笑我加速心跳
你問我的心裡 會把誰排第一 毫不猶豫把手指向你

愛是接力 幸福的傳遞 保持該有的甜蜜
一對一 就我和你 You and Me
一面追趕你 還不忘為你打氣 幸福的結局讓我奔向你

愛的磁性把兩顆心黏在一起 就算相隔千里 愛不離
用心浪漫演繹 這場愛情電影 牽手唱著幸福主題曲

愛是接力 彼此的默契 放心底 小心翼翼 愛著你我會珍惜
為了你我趕走烏雲 為了你擋風遮雨 你要相信我是你的唯一

愛是接力 幸福的傳遞 保持該有的甜蜜
一對一 就我和你 You and Me
一面追趕你 還不忘為你打氣 幸福的結局讓我奔向你
幸福的結局 就是 YOU and ME

~ AnGeL C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