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 想 说 ...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 无奈

还记得我们曾是彼此的 唯一
接受了我们情侣关系的 是你
没结果了 放弃 忘不了 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个 复杂爱情
某一晚在街灯恰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你已不是单身的你 Girl~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床底的箱子里一叠叠的回忆
再厚的思念释放以后就 忘记
没结果了 放弃 忘不了 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个 复杂爱情
某一晚在街灯恰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你已不再眷念的你

我 躺在我的床上
看着我们的照片一张接一张
I don’t know since when
那感觉不一样
你的美 永远逗留在我心上
每分 每秒 每个角落
我会不停的探索
寻找完美的恋曲
Move on Move on Move on

在街灯 下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我还再眷恋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