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LOVEy-DOVEy


你總是靦腆 用幽默語言 填滿我心裡的小缺陷
灌溉滿座花園 讓我住裡面 對你我怎麼可能心不在焉


你總是淘氣 用微笑雙眼 照亮我生活每個陰天

編織整片屋簷 讓我躲裡面 對你我沒有抱怨


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趕走夜的暈眩
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


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點燃溫柔

讓孤單解凍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愛到現在
剛好半生熟
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趕走夜的暈眩
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


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點燃溫柔
讓孤單解凍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愛到現在
剛好半生熟
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點燃溫柔
讓孤單解凍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愛到現在

剛好半生熟

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愛到現在
剛好半生熟
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No comments: